烟言烟语

凹三:FarewellBanYan

【EC】治愈

-抑郁查,温馨向,ooc,不严谨,请勿深究

-可能会有下文……吧,咕咕咕

-重梗巧合

-禁止私自转载




Erik在遇见Raven单枪匹马来见他时并不惊讶。

但他很快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吓了一跳。脸上热辣辣的,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Raven恶狠狠地看着他,握紧拳头全身发抖,又松开,好像在忍耐什么,眼中亮晶晶的泪光却昭告了她此时的不平静。

然后便是死一般的沉默。

良久,Raven闭上了眼睛,在Erik以为她要爆发时突然睁开。

“你去看看Charles吧。”

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汽车驶向未知的路线,神秘偏远,Erik明白那并不是通往泽维尔学院的路,“不是要见Charles吗?”

“他搬出去了,在一个月前。”Raven快速说道,直至Erik即将张口询问时才打破别扭的的无言,“一个月前,他开始性情大变,变得忧郁而颓废,他禁止我们来到他的新住址——虽然我们经常偷偷潜入。我们原以为他只是一时冲动,直到……”

Raven深吸一口气,说的话都带着些许哽咽:“我们一周前发现他在自杀。”

接着是死一般的沉默。

Erik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。不可控的发抖,内心好像被一张大手紧紧攥住。“那……他……”

“幸亏发现的早,没出什么问题,他一醒来就要求回到这里,我们拗不过他。”车子停在一座小房子前,四周什么没有,孤零零的一座显得十分孤独。

“我早该发现的。”Raven狠狠敲击了一下车门,“在你离开他时他就有些不对劲了。”

“解铃还须系铃人,Erik。”

车子已经开走好一会了,Erik站在门前的石阶上迟迟不敢敲门。他还没从刚才的惊异中走出来。

Erik咽了咽口水,第一次觉得如此紧张。尝试拉了一下门,出乎意料地轻松。拉开门的一瞬间,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,是他熟悉的味道。

进门是客厅。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,盘子在橱柜里,细细查看才发现,把手已经落了灰。

Erik感觉自己的心在向下坠落,一声不吭地向唯一一间卧室走。

卧室里没有窗,有的只是一张大床,满地狼藉,和无尽的压抑。那时的Charles像往日一样坐在墙边,手里握着酒瓶,喝完最后一滴,摔碎,同满地的牺牲品一起,又打开一瓶。胃正在抗争他的毫无节制,他瘦得不成样子。手腕开始渗血,浸透了那片洁白的绷带,一阵阵刺痛刺激着神经,但他毫不在意。他不知道Erik的到来,他不想再动用能力。尽管如此,他偶然看到站在门口的Erik时看起来一点没露出惊讶的表情,垂下头,扯出一抹勉强的微笑:

“你来了,我的老朋友。”

沙哑的声音让Erik吓了一跳,他试探地走近Charles,见他没有任何反应,冲上夺去他手里的酒瓶扔在一边,液体洒在地上埋怨着命运的不公。

Charles什么也没有说,从旁边的铁架上拿起一瓶,熟练地打开,在酒精落入口中之前再次被Erik夺走。

“你疯了吗!”Erik抛下进入房子里的第一句话。愠怒充盈着他的大脑,使其听起来恶狠狠的。挥了挥手,铁架从敞开的门飞走,连同满满的酒精,在哗啦啦的声音中草草结束了一生。

“你还是老样子,我的朋友。”Charles面色绯红,一动不动,“我确实疯了,我们都疯了。”仰起头直勾勾地看着Erik,蓝色的双眼里曾有一片星辰大海,现在却满是说不清的诡异。

Erik回以注目。两人的视线中仿佛有细细的电流,互相吸引,互相不敢放下。对视了一会,Erik首先打破了僵持。

Charles在惊愕中陷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。Erik紧紧地将面前的人拥入怀中,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彼此的心跳,紊乱的呼吸在安静的环境中格外明显。Charles突然希望时间就此定格。

“Erik,

“留下吧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5 )

© 烟言烟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